自此江湖不见。

江周 醉〖2〗

ooc
还有后续
意识流,剧情拖沓
江波涛从被窝里爬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一点了。
他看了眼床头的台历,周泽楷走后的第三天。
房子空的可怕,江波涛甚至听到自己的脉搏跳动着。
寂寥而缓慢,尚未恢复活力。
他躺回床上,盯着天花板,不知不觉又睡了过去。
他做了一个梦。他靠在酒吧门口,目不转睛地盯着周泽楷和别人唇舌相交,手上的戒指传来灼烧的阵痛,他摘下戒指扔向酒吧某一个不知名的角落里,转身走出酒吧。
梦醒了,他下意识的去摸那枚戒指所在的手指,可那里只有冰凉的皮肤,没有一枚证明他们相爱过的戒指。不知道在哪天晚上丢在了哪里。
江波涛突然明白了他为什么要做那些伤透人心的事,他本应体贴温柔,尽职尽责地做好一个可靠的伴侣,就像他平时那样。
可是他偏偏感受到手指上那份确切的重量。
他想他才二十多岁,他还没有准备好和一个人过完一生,柴米油盐平平淡淡相濡以沫。
于是他不安焦躁迷茫疲倦,可是他没办法和周泽楷说。
他想他终究才二十多岁,心绪浮沉沸腾,那些得体妥帖下掩藏着跃跃欲试,在手足无措的年纪去承担起另一个人的一生,他在面对着来自社会上各色的眼光时慢慢地放开了周泽楷的手。
这些他更没办法和周泽楷说。
然后他又想起了那枚指环的去处,在某个晚上的某个对方看着他无名指上闪动的光芒惊讶无比,于是他摘下那枚小小的银质品随手一扔,扔掉了他十几年的爱情,在轻松之后是更多的不安焦躁迷茫疲倦。
脉搏跳向夜晚,夹杂着大量的酒精。
江波涛坐在客厅的地板上,旁边是很多的空啤酒罐。
他有点喝多了,伸手去够一边的手机,拨通了周泽楷的电话。
你回来好不好。
那边没有动静,挂掉了电话。
江波涛哽咽着捂住脸。金色的灯光华美易碎。
他想起了那杯热牛奶。
没有人热那杯牛奶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20)

© 晏平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