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此江湖不见。

江周 醉【8】

今天真的是各种负能,一天了也没有码,然后心情稍微好一点就赶紧写出来了。

还是没有逻辑可言,如果写的不好请说出来,我可以删掉重写。

感谢阅读和容忍我的乱七八糟。

江波涛坐下盘好腿,看着周泽楷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,小周,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谈。

周泽楷一脸茫然无辜,谈什么?他的手指把书页轻轻拨拉着,眼神躲闪。

江波涛半是强迫地与周泽楷十指相扣。

小周,我想和你重新开始。

我要结婚了。

以前是我不好。

我要结婚了。

要结婚也只能和我结。

周泽楷本来紧绷的身体突然放松下来。

他仔仔细细打量着江波涛,从头到脚,像在端详一件展会上赤裸的艺术品。

江波涛被他看的心里忐忑不已。

可是周泽楷突然笑了,笑得像个孩子,目光清澈又天真,双唇扬起刚刚让人着迷的弧度,他的干净,他的一尘不染让他看起来像个十八九岁的大学生。

声音也是,像瓷器一样光滑柔软温润。

可是我不爱你了。

周泽楷在江波涛面前说话流畅自然大大方方,一刀割开了江波涛心脏最脆弱的部分。

他松开了周泽楷的手露出一个和以前一样的温和笑容,那小周到时候可要让我去做伴郎啊。

周泽楷把手里的书放在一边,搂住了江波涛的脖颈,咬住了他的嘴唇。

他伸出舌尖轻轻在江波涛的唇瓣上舔舐着,在江波涛反应过来之前松开了他。

现在……喜欢,以后会是……爱。

最后那个爱字几乎是贴着江波涛的双唇吐出的气音。

这个吻持续了很长时间,深情缱绻。

以后会爱你,像以前那样。

然后爱一辈子。

江波涛问,你的未婚妻呢?

周泽楷说,我饿了。

江波涛笑笑没有说话。

他前几天越想越觉得那个姑娘长得像周泽楷,于是心下了然不再计较。

只是毫无理由的原谅。

总是会让人不安。
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晏平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